公司介紹

About

公司簡介

  • 關於正麒電機

  正麒電機成立於2000年,於96年11月通ISO 9001國際品質管理認證,從98年12月開始導入TAF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17025實驗室,主要專精配電盤及其相關產品製造,經過無數專業經驗累積與共同研究規劃,配合多項科技材料的應用與改善,除了以創新作法設計相關產品,更能依照客戶之需求規劃出設計架構,在執行其製作過程中均能符合規劃與嚴格的品質管控。

 

  • 正麒部門規劃

  目前公司部門規劃有行銷部、廠務部、設計部、及管理部等部門,並採用各項先進電腦化設備,產品有高低壓配電盤、低壓馬達控制中心盤(MCC)、功率因素改善盤、儀表電驛監視控制盤等系列,廣泛應用於各項工程、高科技廠房等設施,主要目的為提供優質服務與拓展更廣闊的業務層面。

 

  • 正麒運作目標

  因應市場的快速擴展與正麒競爭力,自我訂定出一套制式的作業流程,建立完善的品質製造制度,提供給客戶更優良產品與落實責任施工敬業精神,另外持續於研發與提升專業技術,同時強化產品競爭與企業品牌,改善生產成本與客戶共享創造更多利潤,才能面對市場競爭仍能保持產品的優勢,共同發揮團隊運作的精神。

 

  • 正麒企業期許

  因應持續不斷的改善,提供顧客滿意的產品及服務,執行我們的品質政策。以優越的品質和熱誠的服務來貢獻社會,落實我們的經營理念。在全體員工同仁努力,以及滿意顧客的支持之下,正麒電機將持續創造更廣大的市場。

 

  • 正麒基本資料

    成立年度: 2000/06/20

   員工人數: 30人